900名温州少儿拼组太阳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温州网 2019-08-13 09:12:00
900名温州青少年拼组巨型太阳图形,共同挑战吉尼斯纪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00名少儿拼组“太阳”挑战吉尼斯

  柯绿娃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70名琴童1600名小演员演绎《我爱你中国》

  温州网讯 昨晚7:30,由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绿城中国温州公司共同主办的“共鸣70载与国同梦”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温州骄傲”城市庆典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请来了2010年晋级“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的温籍歌手叶心清演唱开场歌曲《美好永流传》,温籍女高音歌唱家柯绿娃献唱《把一切献给党》和《春天的芭蕾》。同时,现场还有精心挑选出来的70名琴童现场伴奏,1600名小演员在温州市音缘钢琴艺术中心殷铁凡老师的指挥下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深情表达温州儿女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喜悦心情。场面宏大、气势磅礴,令人赞叹。

  在昨晚庆典演出正式开始之前,上演的是《我心向阳》,900名温州青少年拼组巨型太阳图形,共同挑战吉尼斯纪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该场面同样令人震撼,最终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认证,挑战成功。

  来源:温州晚报

  江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