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儿童魔幻舞台剧《冰雪奇缘》17日精彩上演

温州网 2019-08-13 15:44:00
大型励志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将于8月17日15时和19时在温州大剧院连演两场。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培培)大型励志魔幻儿童剧《冰雪奇缘》将于8月17日15时和19时在温州大剧院连演两场。舞台剧《冰雪奇缘》根据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改编。舞台剧中的“冰雪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主人公误入了这个世界,与冰雪女巫斗智斗勇拯救了冰雪王国的人们。

  全新舞台剧版《冰雪奇缘》中有会说人话的动物:雪宝、驯鹿、百眼巨人、雪狼、树精、水怪和人鱼等等,有善良的半人马和驯鹿,还有伟大的太阳神阿波罗。在它们的帮助下,小主人公们通过英勇的冒险和战斗,一次次战胜邪恶,保卫了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故事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寓意深刻,并富于戏剧性,情节紧张曲折动人,想象奇特,引人入胜。

  舞台剧《冰雪奇缘》剧中,包含了表演、音乐、美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孩子在观看儿童剧的同时,也得到了多种艺术的启蒙和熏陶。该剧在保持传统戏剧表演与优美唱腔特色的同时组合当代魔术、杂技、舞蹈、美声为一体,形式芜杂,却融合得天衣无缝,手段百出,但与情节称得上相得益彰。

  来源:温州大剧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