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助学”活动

温州网 2019-08-13 17:56:58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规划建设局党支部“支部共建·结对助学”活动在灵昆街道叶先村村民活动中心举行。规划建设局党支部、灵昆街道党工委、叶先村党支部、上海建工集团温州项目党建联系小组、中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及受资助学生和家长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规划建设局党支部与叶先村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上海建工集团温州项目党建联系小组和中厦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现场与叶先村两名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签署了助学结对协议书,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鼓励他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逆境成才,并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去发扬爱心、传递温暖、弘扬美德。(蔡学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