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厕所革命,促进乡村振兴”公益行在河北新河县启动

新华网 2019-08-13 21:45:54

  新华社石家庄8月13日电(记者高博)“助力厕所革命,促进乡村振兴”公益行13日在河北新河县启动。活动中,新河县收到了价值400余万元的厕所改造用品捐赠,将用于全县公共厕所改造,推动县城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5年下半年,新华社新增新河县为定点扶贫对象。本次捐赠活动由新华社扶贫办公室和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新华网客户端公益频道承办,这也是新华社在新河县开展的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之一。

  厕所问题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尤其是要细实准补好农村厕所的短板。据介绍,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马桶、立柱盆等用品,总价值超过400万元,将用于新河县169个行政村便民服务中心厕所和县城7个公共厕所的改造,帮助新河县居民用上舒适干净的公共卫生间,让如厕难问题逐步得到解决。

  据了解,新河县近年来着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并作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的重要工作来抓。今年,该县继续推进“厕所革命”,计划改造农村厕所4386座,新建县城公厕9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