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州社区运动会“搬”进百姓健身房 健身达人齐上阵

温州网 2019-08-14 18:20:00
在十里亭社区百姓健身房内开展了一场充满趣味性与竞技性的社区运动会。

  温州网8月14日讯(记者 郑翔 实习记者 夏绅思)把社区运动会“搬”进百姓健身房,就地取材进行项目比拼。8月13日晚,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走进鹿城区南郊街道十里亭社区,在十里亭社区百姓健身房内开展了一场充满趣味性与竞技性的社区运动会。

  当天晚上,十里亭社区百姓健身房内人声鼎沸,来自社区的健身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欢笑声、欢呼声、加油声共存的运动会。

  健身达人齐上阵

  百姓健身房惹人爱

  八月的晚风吹拂大地,室外广场上全是进行健身锻炼的市民。而在十里亭社区百姓健身房内,同样是人山人海,各个参赛运动员们装备齐全,精神抖擞。

  晚上7点30分,本次社区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跑步机竞速比赛项目。对于跑步机,很多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天天在健身内使用,这个项目没有多大问题。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四位运动员同时在跑步机上开始“飞奔”。只听见运动员脚步与跑步机带子接触发出斯斯的摩擦声。最终,在跑步机3分钟竞速中,杨橙俊选手以830米的成绩获得该项目比赛的第一名,廖汉检选手以770米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赛后,杨橙俊选手表示,今天发挥还不错,能获得冠军还是很开心的。

  作为一名退役特警,杨橙俊告诉记者,平常他都有绕景山跑十公里的习惯。自从小区里建了百姓健身房之后,他几乎天天在这里锻炼。“在百姓健身房内,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健身经验,特别棒!”

  而对于廖汉检选手来说,跑步机竞速获得第二名仅仅只是开始。在随后进行的划船机竞速、动感单车竞速比赛中,他以惊人的耐力,超强的速度,技压群雄,获得划船机竞速第二名,动感单车竞速第一名。

  记者了解到,作为资深的健身爱好者,今年43岁的廖汉检几乎天天下班后就来百姓健身房锻炼,每次锻炼一个小时,从跑步机到划船机,都是他在百姓健身房内经常锻炼的项目。廖汉检告诉记者,没有百姓健身房之前,他都会进行户外跑,锻炼自己的身体。自从建了百姓健身房之后,更加热衷在健身房内进行锻炼。“锻炼不仅让我更加健康,还让我在这找到了很多兴趣相投的朋友。”

  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社区运动会带给人快乐

  “加油啊!最后30秒了!”“加把劲,第一就是你的了。”“快划,快划,还有时间。这就没力气了啊。”比赛现场,除了参赛运动员之外,围观的居民个个卯足了劲,纷纷为运动员们打气加油。

  在划船机竞速比赛现场,热心居民在裁判员指导下,坐在划船机上进行操作示范。呼呼的划船水声在健身房内开始传递开来。“第一次接触划船机,感觉蛮有意思的。”

  而在3分钟划船机竞速比赛途中,刚开始各个选手精神头倍棒,划船机在他们强有力的滑动下呼呼作响。1分钟之后,慢慢地,慢慢地,有选手开始力不从心了。“啊,啊,啊!”“我的天哪,太费劲了。”不时有参赛选手发出“哀嚎”。而周边观众乐开了花,纷纷替选手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选手们带来了极大鼓舞。

  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汗流浃背,豆大的汗珠不断从选手们的面庞上往下滴落。而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疲惫。很多健身达人在参加完比赛之后,又重新站在跑步机上,为了达成他们每天设定的跑量而重新投入运动中。

  据了解,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自开幕以来,接下来将继续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下辖的街道、社区继续举行。

  即日起,如果您所在的社区有合适的场所等,欢迎把相关信息提供给我们;如果您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欢迎及时同我们进行对接;如果您想举办一场不一般的社区运动,欢迎同我们进行联系。我们将结合社区需求,进行特别策划,相关信息将通过温州网全媒体平台进行推送。联系方式:0577—8885626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