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沐雨,践行“四力”!温报人奋战在防台救灾一线

温州网 2019-08-14 14:17:00

  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战线的殷切期望,也是新闻工作者履行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

  台风天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一线救援者,却见证着狂风暴雨下的竭尽全力;他们没有牵到你的手,却传递着负重前行的无尽力量。

  从市县到乡镇,从堤坝河道到高山田间,从泥泞山路到重灾一线,他们始终在你身边。

  风雨中,骄阳下,他们以拳拳之心系百姓安危,用坚毅的笔触、用温暖的镜头寻找自己的初心。

  (视频由温州新闻网·网络电视中心制作)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一线

  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强势来袭,温州众志成城,全民一心,抢险救援。

  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市委宣传部具体指导下,温报集团党委会、编委会专题研究部署防台救灾新闻宣传工作,各报网刊分别成立报道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充分整合融媒体资源,多角度切入、全媒体联动,提供及时准确、全面深入的防台抗台报道。开辟专题专栏专版30多个,发布各类稿件1100多篇,总点击量超3000万次,为全市做好防台救灾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各报网推出防御台风直播报道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各报网记者赶赴抗台一线采访

  温州日报记者赵用(左一)在灾区一边走一边用手机回传稿件

  温州日报记者杜一川(左一)在洞头采访

  温州晚报  路面积水,记者王亮蹚水前往大荆镇采访

  温州晚报女记者薛样洋在永嘉县山早村采访时帮助群众转移

  温州都市报女记者黄小玲(左一)顺着山间小道进入灾区采访

  温州都市报记者叶峰在洞头海边采访

  温州商报记者黄伟、吴健在乐清西门岛蹚水采访

  温州商报记者曾云毕顶着狂风暴雨在洞头一线采访

  

  温州新闻网90后记者潘涌燚、沈睿在瓯江口实时回传抗台画面

  温州新闻网记者任宇、陈亚彰通过临时开辟的小道徒步进入灾区永嘉山早村

  这是一次“四力”的锤炼,也是一场融媒的检验。温报集团20多路40多名记者深入防台救灾、灾后重建一线,“报、网、刊、微、端、屏”同向发声、同频共振,刊播10W+新媒体专题、直播、稿件20多个,点击量超3000万。

  践行“四力”,媒体人一直在路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