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项工作没做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温州网 2019-08-14 17:27:00

  温州网讯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规定,企业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若未按时报送,企业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截至2019年6月30日,瓯江口有42家企业列异满三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这些被“列严”企业除了主动做好信用修复,还需自被“列严”之日起满5年未再发生上述违法情形的方可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不予通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报资格审核,不予授予相关荣誉称号。

  为促进守法诚信经营,市市监局瓯江口分局温馨提醒各相关企业:尽快到企业登记机关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或办理注销等手续,及时纠正违法行为,以免给正常经营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董士川、陈晓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