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剑谨慰问一线新闻媒体工作者 在防台抢险救灾宣传战役中践行“四力”彰显担当

温州网 2019-08-15 08:02:00

  温州网讯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赴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温州记者站,看望慰问在抗击超强台风“利奇马”报道中奔波在风雨一线、夜以继日奋战的新闻媒体工作者代表。

  胡剑谨一行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

  8月初台风“利奇马”预警信息发布后,全市新闻媒体及时、充分、专业地对台风汛情和防灾避灾知识进行全媒体动态滚动播报。期间,省市媒体单位组织了32组200多名媒体记者,深入到全市各县(市、区)抗台抢险救灾一线,顶强风冒暴雨进行采访,文字、图片、视频等编辑和技术人员通宵达旦工作,将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投身抗台抢险救灾中的一篇篇报道、一个个画面、一段段视频及时发出。特别是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一线,通过笔触和镜头,将全市上下携手奋起的救灾画面,集结力量驰援灾情的积极行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感人场景,不等不靠生产自救的自觉行为进行充分报道,让世界看到温州众志成城抗台抢险救灾的行动,感受到这座大爱之城满满正能量。

  胡剑谨一行在温州晚报  

  胡剑谨一行在温州都市报  

  胡剑谨一行在温州商报  

  胡剑谨一行在温州新闻网

  胡剑谨对奋战在防台抢险救灾一线的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来势汹汹的超强台风“利奇马”面前,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冲在防台抢险救灾第一线,及时传达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重大措施,反映报道各地干部群众防台抢险救灾生动事迹,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主题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全力打赢防台抢险救灾宣传报道决胜战,把众志成城、重建家园的温州精神、温州力量更好地激发出来、汇聚起来。

  胡剑谨一行在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

  胡剑谨一行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  

  胡剑谨一行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温州记者站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