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南昌全货机航班昨首航 温州机场累计已开通三条全货机航线

温州网 2019-08-15 08:02:00
货舱可装下10个集装板和1个集装箱,最大业载15吨;目前计划每周执飞3班,班期为每周三、五、日。

温州-南昌全货机航班在装货。 温州机场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早上7时36分,由天津货运航空公司承运的温州-南昌全货机航班顺利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在完成约50分钟的货物装卸后,飞往目的地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成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三条全货机航线。

  据介绍,温州-南昌全货机航线的机型为波音737-400型全货机,执飞航班号为HT3815/16;货舱可装下10个集装板和1个集装箱,最大业载15吨;目前计划每周执飞3班,班期为每周三、五、日。

  “全货机”是指航空运输业中仅运载货物,不搭乘乘客,用于商业飞行的民用货运飞机,此前,温州机场已开通两条全货机航线,分别是顺丰航空执飞的深圳-温州航线,以及中国邮政航空执飞的南京-温州-厦门航线。此次,天津货运航空温州-南昌全货机航线的开通,将为温州的特色农产品、快递物流、高附加值高时效货物的运输架起一条新的高效安全的空中桥梁,不仅有助于突破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当前主要依靠腹舱带货的瓶颈,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全货机航线网络,为谋划中的温州航空物流园区吸引快递、物流、贸易等企业入驻提供了空运网络支撑。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卢秀铨 通讯员 贝晞曦 李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