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实情解难题 主题教育务求实效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08-15 17:31:05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14日讯(张歆宜,马思远,金超,许勤,绍兴台,湖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省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单位坚持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通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沈凯雷说:“省总工会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帮他们化解,动真碰硬,抓好贯彻落实,化解职工的后顾之忧。”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建明说:“以问题为导向,协调帮助解决基层社会主义院在实际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社院系统在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作家协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明龙说:“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快建立‘一市一周、一县一品’文学品牌,推动浙江网络文学工作继续领跑全国。”

  省残联通过开展蹲点调研、入户走访、上门服务等方式,开展办好一批残疾人实事、解决一批残疾人难事等“八个一”行动,并专门设立残疾人信访接待室,真心实情当好残疾人的娘家人、贴心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