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摄影大赛 仅剩半个月!

温州网 2019-08-15 17:39:04

  温州网讯 注意,注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摄影大赛”马上就要截稿啦,时间仅剩半个月!

  瓯江口摄影大赛活动举办以来,已收到近两百幅摄影作品,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瓯江口的沧桑巨变,也展示了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表达了广大“瓯江口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靓丽风采。作品征集截止2019年9月1日,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用镜头留下瓯江口每一个瞬间!

  影赛内容

  一、影赛主题: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

  用摄影艺术展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变迁、建设成就、新城形象、产业兴旺、安居乐业、风光风貌。

  二、征集区域: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

  三、题材范围

  1.历史老照片。半岛工程建设以来瓯江口历史变迁的珍贵影像;灵昆发展过程中的历史老照片。

  2.城市新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区域内重点工程、城市环境、基础设施等。如:工程建设、高楼大厦、城市公园、城市综合体、道路桥梁、交通设施、建设者风采、入驻企业单位形象等。

  3.人文地理、生产生活、文化娱乐、治水剿劣活动等。

  4.瓯江口山水风光、海涂风貌等。

  四、开设官网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征集作品、在线评选,特在影像传媒网开设《“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摄影大赛》官网,二级域名为http://ojk.photo0086.com(ojk即为:瓯江口),影赛结束后官网将改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图片网,继续在线展示所有投稿作品。

  参赛方式

  1.扫一扫二维码直接进入官网参赛

  进入“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走进新区”栏目“摄影大赛”子菜单进入参赛页面。

  2.点击我要参赛

  3.注册(老用户可直接登录),个人信息务必准确填写,以便领奖,平台将进行严格保密

  4.上传作品并发表

  五、参赛要求

  1.本次大赛通过官网投稿参赛,不收纸质作品(历史老照片可通过扫描后投送参赛)。参赛上传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横片长边1280像素为限。

  2.作品不论彩色、黑白、单幅、组照(6张以内)均可参加,组照的每张照片必须注明:xx组照之一、xx组照之二,以此类推。上传图片的同时需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及文字介绍。

  3.图片后期除了简单调整对比度及明暗、饱和度的调整,不得改变任何原始影像。图片必须为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限。凡PS过度或非本人拍摄,将取消获奖资格。

  4.作品入选后,作者需向主办单位提交入选作品的原始文件大图及调整后的大图,以备审核,经审核通过后,正式对外公布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

  5.主办方有权将影赛获奖作品用于非盈利的宣传、展览、海报和专题画册,不再另支付稿酬。

  6.投稿者保证其所投的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与主办单位无关。

  六、影赛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1日截止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

  优秀奖80名,奖金各500元。

  以上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

  以上奖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负。

  八、其他

  1.为了配合此次影赛,将采取网上征集和线下活动采风相结合,不定期组织摄影家、热心市民等走进瓯江口,进行相关的摄影主题创作。(拟组织两次采风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活动咨询电话:0577-55875035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