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树立洞头旅游良好形象 打响洞头旅游品牌

2019-08-15 17:44:00
8月1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调研洞头区旅游工作。

  温州网讯 8月1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调研洞头区旅游工作中指出,要从源头上、制度上解决问题,从人才队伍建设上激发活力,从品牌打造上树立洞头旅游的良好形象,力争在旅游工作上率先突破,一年见效,打响洞头旅游品牌。

  王蛟虎一行先后来到南洋国际大酒店、温州海港城度假酒店等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南洋国际大酒店建设工地,王蛟虎在听取了项目介绍后,鼓励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酒店规划,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记者了解到,南洋国际大酒店为洞头国际大酒店僵尸激活项目,项目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客房数300余间,建设用地面积9752平方米。

  调研中,王蛟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陈伟俊书记在调研洞头旅游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努力在最短时间内明确目标,花小钱办大事,推动我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洞头作为海岛旅游目的地功能、环境、产品、营销、管理和服务的国际化水平。要加快机构改革后的工作运转,为接下来召开的旅发大会提供思路,进一步掀起旅游兴区的高潮。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区累计接待游客440.72万人次,同比增长22.0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9.85亿元,同比增长21.73%。全区民宿365家床位3941张,上半年新增46家477张床位。

  当前洞头旅游海上项目缺乏,网红村、网红打卡点设施配套不全,仍然存在较多问题和有待提升的地方。王蛟虎强调,要从源头上、制度上解决问题,立足旅游发展实际,做好各项工作的利弊分析,从细节处着手,解决游客在旅途中的不便;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激发活力,加快导游队伍建设,激发旅游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要从品牌打造上树立洞头旅游的良好形象,思考旅游、组织旅游、策划旅游、包装旅游,充分发挥“五海”优势,尤其要打造好红色旅游和海洋旅游这两个品牌;要紧抓工作主线,把功夫下在实事上,力争在旅游工作上率先突破,一年见效,打响洞头旅游品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