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专题会议对灾后恢复再部署

2019-08-15 17:58:56
 8月11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区防汛防台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灾后恢复工作进行再部署。

  温州网讯 8月11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区防汛防台指挥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灾后恢复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区应急局、区气象局、区供电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受台风“利奇马”对洞头造成的影响情况和灾后自救工作进展。

  听取汇报后,王蛟虎指出,此次台风风力之大、持续时间之长、降雨量之高在洞头历史上是罕见的。但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洞头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下一步,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要求,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秩序,要尽快恢复供电、供水、交通、排污等关键性基础设施保障,区卫生部门还要做好防疫工作,防止灾后的疾病传染。

  王蛟虎要求,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强化基层巡检排查工作,要通过这次的防汛防台经历,迅速总结经验,做到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制订更合理的防汛防台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开展防汛防台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