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赴乌牛黄田等地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2019-08-15 18:43:42
8月9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乌牛和黄田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温州网讯 8月9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乌牛和黄田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早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工作,确保涉险区域群众疏散安置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梁荣罡、黄天集陪同。

  王彩莲一行首先来到乌牛街道,在实地查看乌牛水闸运行管理、防洪排涝情况时,她说,超强台风“利奇马”强度大、范围广,务必要抓好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有效处置。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作为温州市沿海八大骨干排涝项目之一的重点民生工程,是乌牛人民的迫切希望和民生实事。在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I标段,王彩莲对工程项目部及时转移安置人员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提高避险意识,确保涉险区域群众疏散安置到位。王彩莲还来到海鹰救援服务中心,专程看望海鹰救援队队员,对他们应急救援工作表示赞善,并嘱咐他们在参与应急救援时也要保障自身安全。

  在黄田街道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永嘉段黄田站场,王彩莲现场查看基附属工程和河道疏浚情况,她指出,要关注台风动向和水雨情况,加强动态巡逻、水位监测,提升防汛责任意识,切实做到责任到人、人员到岗,严格按照预案落实各项度汛措施。

  督查中,王彩莲指出,要把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以临战状态投入防台准备工作,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准备,主动防御,严阵以待,确保防御工作万无一失。要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作为防台工作的最基本要求,全面排查危险区域,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做好人员转移工作。要广泛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御工作落实到家家户户。要严格落实防台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进岗到位,落实责任,坚守防台一线,全面做好防台各项工作,同时要实时掌握台风动态,做好一切应急抢险准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