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9-08-16 10:07:00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带队来平,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领导董智武、陈胜军陪同调研。

  温州网讯(记者 杨碧/文 陈培勇/摄 ) 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带队来平,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平阳县领导董智武、陈胜军陪同调研。

  马永良首先来到昆阳镇官岙邸村,参观党建宣传栏、村居环境、西岸民宿服务中心等处,详细了解该村合并后的党员服务、村居规划、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马永良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情况,实地察看“最多跑一次”等项目,并指出,要加快推进审批事项改革,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阳县委组织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昆阳镇、萧江镇及鳌江镇厚垟村等参会单位作了发言。据了解,平阳县主题教育共涉及县级领导干部37人、科级领导干部706人、党员46254人,以及16个乡镇、76家机关单位和县属国企、2525个基层党组织。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县委按照“第二批单位要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的要求,结合“省一大”召开8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活动,为主题教育正式铺开搞好预热、做好铺垫。

  马永良对平阳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高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实际,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实干担当。二要坚持高起点,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抓实“理论学习”基础、用好“深入调研”举措、落实“彰显特色”要求、突出“促进发展”目的,继续把相关准备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高位起步、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三要坚持高质量,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利用这次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查摆问题,落实落细、盯住重点、跟踪问效改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加速改出好作风、新成效。四要坚持高标准,做到统筹有序、压茬推进。要领导带头示范,开门搞活动,严格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宣传引导,做到部署更加有力、举措更加有效、成绩更加突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