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技能,砺初心 ——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民警政治轮训

温州网 2019-08-15 18:5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钱会广 周克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提高民警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拓宽知识层面,增强履职能力,近期,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不忘使命牢记初心”政治轮训。

  此次政治轮训采取集中讲座、专题自学、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其中集中讲座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邀请众多大咖专家齐上阵。

  市委党校蒋儒标教授从宏观经济形势、军事问题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三方面入手向大家粗框架的介绍了当前的中国经济、政治、军事;乔司监狱杨玲主任根据戒毒所监管特性,重点讲述了管理取证的重要性及方式方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冯瑞刚教授从应急处突、警械具使用、枪械使用等警体技能着手,强调了执法的规范、有力;温州大学廖传景教授依据自身所做的全市警察干部心理调查报告,围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深入剖析了当前戒毒警察所存在心理压力。

  此次政治轮训时间短暂,但却深蕴教育意义。对参训民警职工而言,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自身素质,进一步加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下一步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戒毒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