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深入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19-08-15 18:53:00
8月9日上午,县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温州网讯(记者苏意伟张炜编辑郑振国) 8月9日上午,县委召开老干部意见征求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副书记李坚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等情况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结构、内容、文字等方面,结合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作成绩,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老干部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文字精练、内容详实,全面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下步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红旅发展、城乡环境卫生、人才引进、党员教育、廉政建设、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为平阳发展贡献智慧。

  董智武认真聆听老干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做好记录,不时与发言的老干部们进行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他代表县委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的广大老干部表示感谢,并指出,老干部是平阳的宝贵财富,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是长期工作经验积累的反馈,更反映了当前各项工作的热点、重点、焦点,县委将逐项梳理、认真总结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将其充分融入全会报告中,使全会报告更加完善、更贴近平阳实际,进一步强化工作的针对性。

  董智武说,当前,平阳正以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为总目标,以打造“三区两中心”为主路径,加快推进昆鳌一体化发展,积极谋划重大战略性项目,深入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开展“红色领航工程”,加快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撬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各项工作,为平阳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坚在听取老干部意见后说,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这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在政治上进一步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贴近老干部,在生活进一步照顾老干部,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到位。

  当天上午,县委还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推进、医共体建设、环境整治、民办教育、旅游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平阳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的愿望,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