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被“利奇马”台风中断的313条公路已全部抢通

温州网 2019-08-16 07:04:02
全市普通公路共中断313条,包括2条国道、1条省道、24条县道、15条乡道和271条村道。截至8月14日15时,全部道路均已顺利抢通。

  温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受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全市普通公路共中断313条,包括2条国道、1条省道、24条县道、15条乡道和271条村道。截至8月14日15时,全部道路均已顺利抢通。

  中断国道中的G104国道京福线乐清段在台风过后出现了道路多处严重积水,涵洞、边沟堵塞、损坏,树木伏倒的情况。灾情发生后,乐清市公路部门紧急对该路段实施了排水、修复作业,于11日16时抢通了该段道路。

  S223省道仙清线永嘉段在台风中也出现了道路塌方、驳岸冲毁等情况。永嘉公路部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力量连夜进行抢通抢修,使得该条道路全线于8月12日顺利抢通。

  24条中断县道中,全省最美自驾公路——雁楠公路出现了30多处塌方,筋竹岭隧道堵塞。公路部门从8月10日夜里开始抢修,持续奋战48小时,于12日凌晨2时抢通隧道口。目前,该条公路上的塌方均已完成清理,道路恢复畅通。

  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尽快抢通受损道路,截至本月14日15时,全市公路系统先后出动了1200多台应急巡查车辆,投入了1160多套应急抢险设备,共调配11300人次公路抢险人员进行道路抢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