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在北麂灯塔下和国旗合个影!快来参加这个活动吧

瑞安发布 2019-08-16 09:54:00

  8月14日至15日, “国旗升起的地方”瑞安媒体和网络社会组织走基层活动走进第二站北麂。

  瑞安主流媒体记者、网络社会组织代表等走访了北麂综合文化站、海洋牧场、北麂山灯塔等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次活动有机结合。

 

  (记者庄颖昶摄)

  北麂,是瑞安最先看到曙光的地方。在壳菜岙文化礼堂,一行人和当地村民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碧海蓝天交相辉映,形成了独特的风景线。大家列队整齐、精神饱满,目视五星红旗,心中感到由衷的骄傲。

  

  (记者庄颖昶摄)

  在北麂山灯塔,一行人参观了灯塔展览馆,了解值守灯塔及“守望灯塔”志愿活动的相关情况。灯塔位于北麂岛的最高处,值守灯塔的日常工作就是做好各种设备的维护保养,比较单一枯燥,且要忍受远离大陆与家人分离的寂寞。在与灯塔工、志愿者深入交谈后,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他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灯塔精神。

  

  (记者陈瑞周摄)

  在为期两天的走基层活动中,大家围绕“守望海岛,助力振兴”主题,充分挖掘北麂的国旗、乡村、海岛等故事,并进行文学、摄影、视频等作品创作,展现北麂乡村振兴取得的重大成效,同时致敬所有致力于北麂建设、振兴乡村的追梦人。

  (吴小淮摄)

  “追梦七十年,奋进新时代”2019年瑞安市网络文化节从6月开始,将延续到12月,包括有点击专题“五星红旗在身边 我和国旗合个影”微传播征集活动、“国旗升起的地方”瑞安媒体和网络社会组织走基层活动等7大系列12个子项目,全方位、多角度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一起来看看大家和国旗的合影吧!

  △瑞安市马屿镇江桥村文化礼堂,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幼小心灵中的丰碑——滨江幼儿园幼儿在曾联松塑像前接受国旗教育。(管陶摄)

  △温州市2019年社科普及周开幕式。(郑建胜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