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农业产业服务签约仪式

2019-08-16 09:44:10
8月7日下午,文成县与杭州安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农业产业服务签约仪式。

  温州网讯 8月7日下午,文成县与杭州安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农业产业服务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搭建农业公共服务体系,助力提升当地农产品质量、提高农产品营销能力。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安厨集团董事长王晓桢,县领导章寿禹、林乐融、刘云、雷旭燕出席仪式。

  据悉,“安厨电子商务”是行业领先的农业大数据企业。此次合作内容包括农业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农产品开发、农产品标准和质量监管、区域公用品牌打造、涉农培训、产业示范村建设、农产品集中配送管理、农业大数据、文成特色小吃开发等多方面。通过打造一套农业产业公共服务体系,“安厨电子商务”将帮助文成选出糯米山药、毛豆、高山蔬菜、杨梅等最具优势的农产品和当地特色小吃,结合旅游进行深度开发,为他们建立规格、外观、各类指标、包装、资质等流通标准,以及农产品检测中心和溯源体系。

  刘中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安厨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的优势,全方位投入到文成农业产业服务合作之中,争取实现项目、产品、基地的早落地、早建成,为文成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多做贡献。同时,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广泛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合作,互通先进经验、共商发展良策,不断开创农业合作新局面。

  会上,副县长刘云、安厨集团总经理孙黎明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