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有所选择地发展好文成生态工业

2019-08-16 09:46:11
8月8日上午,文成县生态工业座谈会召开。

  温州网讯 8月8日上午,文成县生态工业座谈会召开。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会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拔高标杆,坚定信心实现文成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让生态工业成为文成现代生态产业体系中的重要支撑,为文成实现后发赶超、绿色崛起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县长章寿禹主持会议。县领导陈成武、李标、胡晓雄及我县多家民营企业代表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县生态产业园汇报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企业家们纷纷发言,结合企业实际,谈想法、说打算,大家就如何促进我县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刘中华指出,要真正认识生态工业,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地发展文成特色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生态工业是文成当前加快后发赶超、绿色崛起的必由之路。文成要紧抓发展机遇,从强县富民的要求和现实具备的基础条件等出发,认清形势、提振信心,理直气壮、旗帜鲜明地发展生态工业。

  刘中华要求,要理性分析,精准定位,有所选择地发展好文成生态工业。要突出产业定位和选择,立足文成现实的产业基础,自身要素的承载力,产业发展导入能力,产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保持定力,精准选择,目光长远打造可持续的生态工业体系。同时要着眼新兴产业,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快速度的发展。

  刘中华强调,要精准招商,项目为王,来推进生态工业的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同类集聚、产业链延伸等方面,主动精准招商。要存量提升,突出亩产论英雄导向,推动“低散乱”企业整治提升和规范发展,促进正向激励和优胜劣汰,实施企业准入评分机制,培育更多优质企业。

  刘中华强调,要强化平台,提升承载配套能力,进一步完善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园区配套服务体制,高质量打造优质工业平台。要理顺机制,合力扶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化平台机制,理顺体制机制,发挥平台的主体作用。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改革,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争创“两个健康”先行区,进一步营造亲商爱企的氛围,重视生态工业和民营企业。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强化部门合力支持工业和平台机制,进一步完善相关运行机制。

  章寿禹在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在企业的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社会环境基础。在助企服务上下功夫,营造生态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环境,努力开创文成生态工业发展新局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