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奔赴一线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2019-08-16 09:49:37
8月9日下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我县珊溪、峃口等乡镇督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温州网讯 8月9日下午,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赴我县珊溪、峃口等乡镇督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时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以主动迎战的姿态,迅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做实做细保障工作,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坚决打赢防台防汛工作这场硬仗。县领导吴育民陪同。

  督查中,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珊溪水库大坝、珊溪井市村避灾安置中心、峃口水电站、甲岸堂避灾安置新建工程、峃口避灾安置点等所在地,重点检查地质灾害隐患地整治及相关人员转移工作。每到一处,刘中华都详细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及驻村干部应对此次台风的准备情况、应急措施,并实地查看了重点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房等危险区域。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各乡镇责任人马上整改。

  刘中华指出,此次超强台风“利奇马”风雨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面对这场“硬仗”,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切实抓好人员安全转移工作,把“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对重点人员尤其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照顾服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立即进岗到位,严格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此外,要做好抢险救援力量及救灾物资的储备,保证险情发生后,能立即投入救援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