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文成县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

温州网 2019-08-16 09:51:20
8月12日上午,文成县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

  温州网讯 8月12日上午,文成县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刘中华、章寿禹、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考绩、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据悉,上半年,我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3%、财政总收入增长27.3%,三项指标增速均居全市首位(特别是GDP增长,是近三年来首次达到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9.3%、10.7%,分别列全市第三、第二;与我县相关的27项市考核指标,5项位列全市前三、7项位列全市前五,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运行保持向上向好态势,一些重点指标全市领先、经济发展支撑逐步夯实、一批重点工作成效显著,顺利实现了“半年红”。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抓项目,继续保持招商引资的良好势头,精准招商,针对性招引一批“带动强、消耗少、产出快、效益高”的税源型项目,做到既要抓招引更要抓落地。要抓指标,进一步强化结果意识,乘势巩固超前指标、全力追赶落后指标、积极提升同步指标,做到既要抓过程更要抓结果。要抓平台,理顺机制,提速县城新区平台开发建设、全面推动天湖旅游度假区平台实体化运作、全力抓好生态产业园转型,推动平台工作转型。要抓服务,重点强化“店小二”式的全程代办、“清单”式的助企破难、实行“查酒驾”式的全程监管这三个方面,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环境。

  就平安建设工作,刘中华指出,要增强岗哨意识,重点抓好信访积案排查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把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排查到位、整治到位、巩固到位,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进等升位。要坚持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细化分解平安创建责任,抓好平安建设业务培训,加强检查指导,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形成全面深化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

  刘中华强调,各乡镇和部门要围绕“全年红”目标,把责任担起来、把业务抓起来、把任务落实好。要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完善责任传导机制,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形成大抓落实工作合力。要切实提高统计分析能力、专业应对能力、资源整合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高质量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