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参加中共泰顺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8-16 09:55:32
8月7日上午,中共泰顺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温州网讯 8月7日上午,中共泰顺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陈永光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委副书记罗招政等出席会议。

  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攻坚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加快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泰顺县委关于加快打造温州西南综合交通枢纽的决定》。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的战略决策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绿色发展呈现向上向好态势。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1.8亿元,同比增长8.1%;完成财政总收入12.2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4亿元,同比增长26.3%、15.5%;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412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395元,同比增长9.1%和10.6%。

  全会指出,当前泰顺正迎来蓄势待发、精彩蝶变的窗口期,迎来干事创业、绿色赶超的黄金期,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战略方向和主题主线不变,坚持主攻重点和载体抓手不变,坚持工作导向和推进机制不变,抓住关键求突破,真抓实干见成效,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确保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全会强调,干好下半年,我们必须保持定力、攻坚落实、提质发展。要聚焦聚力“全域旅游”发展。深入打好“康养文旅牌”,紧盯“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深入推进康养文旅“四个十”工程,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品牌创建、品牌营销、业态融合,确保全年旅游投资增长25%以上,旅游接待人数总量增长30%以上,旅游综合产值增长30%以上。要聚焦聚力“最美山城”建设。主动对接融入市委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努力在温州打造西部重要发展极中异军突起。紧盯“最美县城、最美城镇、最美乡村”,深入推进决战新城提升老城“双十”项目、乡镇“十个一”项目、“1+4+5”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全力做大做精县城、做美做活乡镇、做优做特乡村,深入打好“最美山城牌”。要聚焦聚力“生态产业”提升。深挖优质生态潜力,以最优生态环境固泰顺立县之本,以优势生态产业强泰顺发展之基,深入打好“最佳生态牌”,不断提升泰顺生态环境和生态产业的竞争力,打开“生态立县”的新通道。

  全会强调,要聚焦聚力“重大项目”攻坚。坚持把大干项目、干大项目作为发展之基、动力之源,紧盯“四项百亿、五大前期”,铁下决心干项目、砸锅卖铁干项目、攻城拔寨干项目,全力打好“泰顺攻坚牌”。要聚焦聚力“乡贤泰商”回归。紧盯“两个翻番”目标,继续强招引、重落地、优环境,以内外泰顺互动发展、鹿泰山海协作发展深入打好“乡贤泰商牌”,确保实现泰商回归项目8个以上、总部经济税收5亿元以上,省(市)外浙商回归到位资金14亿元以上。要聚焦聚力“平安泰顺”创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打好“平安泰顺牌”,全力打造“学在泰顺”“健康泰顺”“幸福泰顺”“活力泰顺”“平安泰顺”,持续提升泰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会强调,高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核心在党的领导,关键在党员干部。我们要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打造“廊桥红”基层党建品牌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打造泰顺“五有”干部铁军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深化“清廉泰顺”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弘扬“实干担当”作风中践行初心使命。

  全会号召,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攻坚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