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持续做好抗台救灾各项工作

2019-08-16 09:57:24
会后,文成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全县防汛防台工作会议。

  温州网讯 10日凌晨1时45分左右,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台州温岭市登陆,并将持续影响我省。

  10日上午,省市连续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听取省气象局、省水利厅、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与大家一起研判防汛防台形势,通过远程会商系统连线温州、台州、金华、绍兴、杭州、宁波等地主要负责人,细致了解当地防汛防台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召开全市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对全市防汛防台工作作部署。

  会后,文成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全县防汛防台工作会议,部署我县下步防汛防台救灾各项工作。县领导王慧杰、林丹艳、胡慧雷、雷子亮参加会议。

  陈永光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高昂的防台抗台工作状态,持续做好抗台救灾各项工作。要加强老旧房屋、地质灾害点等区域检查巡查,切实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确保人员安全。要做好转移人员回流安全保障,在确保转移人员所居住房屋安全前提下,有序做好转移人员回流工作。要迅速抢修电力、通讯、道路等基础设施,确保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