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要求:继续做好防御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2019-08-16 09:58:00
10日凌晨,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再次就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作出部署。

  温州网讯 为全力做好防台抗台工作,8月10日凌晨,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等领导亲自坐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现场指挥全县防汛抗台工作,县委书记陈永光再次就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作出部署。

  陈永光书记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陈伟俊书记的讲话要求,继续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现在台风还没登录,要按照二级防台标准继续做好防御工作,特别是抢险人员队伍不能散。要确保人员安全。人员转移是关键,该转移的必须转移出来,要做到一个不漏。对转移出来的人员要加强管理,不准中途返回,各乡镇要在安置点安排专人管理,这个要作为纪律来执行好。明天如果天气好转,转移人员回去要做好登记工作。总之,要确保转移出来的人员安全。要对条线情况重新检查。各乡镇各部门对各自条线上的情况要作新的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汇报。同时要认真安排好明天的防台抗台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