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总理下令彻查军火库爆炸事件并加强安全措施

新华网 2019-08-16 10:37:45

  新华社巴格达8月15日电(记者张淼白平)伊拉克总理兼武装力量总司令阿卜杜勒-迈赫迪15日下令彻查巴格达南部日前发生的军火库爆炸事件,并下令加强相关安全措施,涉及军火库选址、飞行许可等。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15日发表声明说,阿卜杜勒-迈赫迪当天召开全国安全会议,下令彻查军火库爆炸事件,并要求隶属于国防部、内政部、什叶派武装“人民动员组织”等部门或组织的各军火库必须转移至城外。

  此外,阿卜杜勒-迈赫迪下令,在未获得许可情况下,伊拉克及外国军用飞机不得在伊拉克领空飞行,如侦察机、战斗机、军用直升机、军用无人机等,各方须严格执行此项命令。

  巴格达南部杜拉区联邦警察基地内一座军火库12日晚发生剧烈爆炸,造成1名平民死亡,35名平民和安全人员受伤。目前,爆炸原因不明。据媒体报道,军火库爆炸可能由无人机袭击导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