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赴苍南县调研:发挥各自优势 不断超越自己 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2019-08-17 09:04:00
昨前两天,市委书记陈伟俊赴苍南调研。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市委书记陈伟俊赴苍南调研。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等不靠、奋勇争先的抗台精神,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全力办好自己的事,抢抓机遇快发展,争创一流谱新篇,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伟俊一行来到苍南县金乡镇、钱库镇,实地察看金乡卫城文化客厅、新安小微园建设等,详细了解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动能培育、古城改造及文化旅游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话共谋发展新篇。

  走进金乡卫城文化客厅,处处可见乡贤助乡兴的景象。陈伟俊说,在外乡贤众多、沿海高速加速建设、传统优势产业基础较好等,是金乡发展的独特优势。要集中精力干事业、争一流,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市场占有率;要抢抓区位条件优化的重大机遇,针对性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新兴产业和重大生产力布局,谋划落地一批标杆性、突破性项目。

  新安小微园承载着当地印刷包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期望。与园区建设运维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时,陈伟俊说,小微企业园开发源自温州、走向全国,如今要拉高标杆、提升标准,更好服务温州广大小微企业,打造温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品牌。他叮嘱要严把准入门槛、入驻主体,聚焦投资强度、产出效益,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税收贡献度,做到环境更优化、功能更完善、管理运维更专业,为小微企业健康快速成长打开空间。

  调研中,陈伟俊指出,当前,苍南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强化政治意识、机遇意识、一流意识,高举改革开放大旗,强化使命担当,把工作做细、把改革抓实,推动苍南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出新路子、谱写新篇章。

  陈伟俊强调,当前温州发展态势向上向好,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机遇、大抓落实,在服务大局中多作贡献,在发挥优势中超越自己,在开拓创新中打造典范,在勇挑重担中接受检验,在凝心聚力中落地见效,争当排头兵,奋力创一流,为续写温州创新史不断注入新内涵、激发新活力。

  市领导陈浩、方向、王军等参加调研或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