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温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等你来报名

温州网 2019-08-17 09:54:11

  温州网讯 昨日,“创青春”第六届温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全市各大创业园区、创投机构、金融机构及创业青年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届大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信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承办,将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创业项目,并陆续开展初赛、复赛、赋能训练营、决赛等多项赛程,在全社会充分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切实推动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在温落地发展。

  “设立‘一区五园’主赛区和上海、杭州等在外分赛区,依托百度‘百家号’实现创业人群精准投放和线上评审……可以说与以往相比,本届大赛覆盖面更广。其中,在上海嘉定设立赛区还是首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服务更加精准,增设赋能训练营、政策公开课、场景应用模拟等赛程,推动参赛项目升级蜕变。此外,还联合百个创投机构、百家众创空间跟踪考察项目,争取10亿元温州科创投资基金、最高300万元青创无抵押贷款金融支持,并提供温州“青云计划”上云服务。

  启动仪式上还重点推介了我市人才生态新政,市人力社保局负责人围绕市委《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等一揽子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和详细说明,呼吁广大青年回温留温创业发展。还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合作园区、创投机构、金融机构等合作单位授牌仪式等。

  “创青春”第六届温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方报名平台同步上线。本届大赛设立商工、乡村振兴两大组别,将分别产生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在温、计划来温或返温创业发展的青年企业家、城乡创业青年、高校创业师生均可报名参赛,有意参赛者可登录网址“WZCY.GJHL.COM”提交报名信息,报名8月25日截止。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青创分享会,邀请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查淞城,第二届温州青年创业大赛金奖得主、浙江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凑两位优秀创业者代表作创业分享,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心路历程,他们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创业青年,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作为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的重要品牌,自2009年以来,温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五届,累计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个优秀创业项目、2万余名创业青年参赛,培育出了一大批各领域创业领军人物,已成为深受青年喜爱、社会关注的重要赛事。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董吉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