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温商已募集善款超5000万元 捐款还在持续进行中

温州网 2019-08-17 09:56:35

  温州网讯 常年在外打拼的温商,家乡的事总能牵动他们每个人的心。8月10日凌晨,超强台风“利奇马”袭击温州,永嘉、乐清等地受到重创,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各地温州商会纷纷在第一时间开展救灾募捐,特别是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在8月11日发起赈灾倡议后,各地温州商会更是热情高涨,广大在外温商通过多种渠道表示捐款捐物意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18时,各地温州商会及在外温籍企业共募集善款5073.68万元,捐款还在持续进行中。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首届全国新生代温商大会上,举行了赈灾捐赠仪式。嘉兴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建松代表在外温商发言,他说:“我们同根温州,一脉相承,我们是温州的儿子。树不忘根,人不忘本。这几天来,全世界温州商会都在开展温商爱心大行动,呼唤全社会守望相助,奉献爱心,为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勇于承担与付出的时代精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