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有84家爱心驿站 户外工作者们渴了累了请到这里来

温州网 2019-08-18 09:25:28
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共有84处新建、改建的劳动者(环卫)驿站、爱心小屋等。下一步,还将逐步推出新的场所,供户外劳动者休息。

  温州网讯 劳动者(环卫)驿站、爱心小屋(以下统称“爱心驿站”)……近日一批提供劳动者歇脚、休息的爱心驿站亮相温州街头,引起不少市民关注。

  小布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共有84处新建、改建的劳动者(环卫)驿站、爱心小屋等。下一步,还将逐步推出新的场所,供户外劳动者休息。

  松台街道大桥头劳动驿站

  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处“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地方,驿站还将统一配置标识,内有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充电充气工具、应急药品等服务设施。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组织现场观摩,对照评价标准,挖掘亮点项目,给予推广,并逐步推出新的场所,供户外劳动者休息。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