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会见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彦昌一行

温州网 2019-08-19 07:41:00
就携手推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梅彦昌一行,就携手推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

  陈伟俊欢迎梅彦昌一行来温考察合作。他说,温州吃“改革饭”长大,走“创新路”起家,产业基础好、市场优势明显。当前,温州正奋力续写创新史,核心要义就是走好创新驱动、人才驱动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在深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希望与世界顶尖学府、一流科学家携手,推动政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加强基础性研究、应用型研究和原创性科研成果落地,强化高校合作和新生代企业家、技术型人才培训进修,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双方合作有共识、有基础,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早日落地见效。

  梅彦昌表示,新加坡国立大学拥有一流师资及科研力量,与温州产业基础、高校资源、广阔市场有许多契合点。希望深化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落地与新旧动能转换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市领导王军、汪驰等参加会见。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