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杨幂谁比较美?陈学冬高情商回答破解送命题

东森新闻云 2019-08-19 08:51:06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学冬以系列电影《小时代》的周崇光一角走红,他日前担任综艺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固定嘉宾,被素人问到“Angelababy和杨幂哪个比较美?”的死亡送命题,却以高情商机智回答解决危机,颜值情商都很高的男神也被网友大力称赞。

  《各位游客请注意》是一档旅行观察真人秀,陈学冬身为固定嘉宾,需要带着一群拥有不同职业的素人组成旅行团,节目最新一集中,陈学冬和团友来到了蜡像馆,和一票艺人都有好交情的他也被问到各种八卦,其中还有一道火辣送命题:“Angelababy好看还是杨幂好看?”他思考了数秒机智回答道:“Baby(Angelababy)好看,幂幂(杨幂)美。”即使被团友笑说后半段会被剪掉,他也帅气回复:“Who cares?我又不是和他们关系不好。”展现男神高智商面对八卦提问的态度。

  节目播出后也引起网友对陈学冬一面倒的称赞,即便面对素人辛辣的八卦提问,他也能够缓缓“四两拨千斤”,有诚意的回答又不会得罪八卦中的人物,令网友纷纷在留言表示:“长得这么帅情商还这么高,没有人会拒绝跟他做朋友吧”、“看节目几次觉得好尴尬,冬冬(陈学冬)都轻松解围”、“感受到陈学冬的求生欲了哈哈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