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控室无人值班、主机故障......这两家企业消防隐患不小

温州网 2019-08-19 09:10:00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及相关单位集中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点。

  温州网讯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及相关单位集中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点,查纠了一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我市的消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夏季气温上升,是火灾多发季节,为给夏季防火“拧一拧螺丝”,媒体联合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推出《火灾隐患曝光台》栏目,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要求,针对全市消防安全问题突出、问题久拖不改的单位进行集中曝光。

  曝光点一:珠岙时尚轻工产业园

  珠岙时尚轻工产业园位于永嘉县瓯北街道珠岙村,是低效利用土地再开发项目瓯北小微企业创业园的一部分,企业建筑高度18米,共5层,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当地消防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该企业消控室主机瘫痪,无法正常运行,室内消火栓无水,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

  曝光点二:温州浪腾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浪腾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平阳县昆阳镇新村路198号,属劳动密集性厂房,厂房建筑高度23.5米,共6层,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

  当地消防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该厂房的消防水泵被拆除,消防控制主机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联动,且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