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2019-08-19 15:25:02
8月16日上午,鹿城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半年度经济、考绩与平安维稳形势分析会。

  温州网讯 8月16日上午,鹿城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半年度经济、考绩与平安维稳形势分析会。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加油鼓劲、形成氛围,对全年经济、考绩工作全面再梳理再研判,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汇报全区上半年考绩考核工作情况,分析上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区平安工作情况。

  据了解,上半年,鹿城全区经济运行良好,经济增长呈现“速度加快、质量向好、逆势增长”的良好势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16.2亿元,增长8.5%,增速创11年新高,排名12年来首次挺进全市前五;在平安工作方面,平安建设高分夺牌,基层治理成效显著。

  姜景峰指出,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对标考核任务,补齐考绩短板,对照“全年红”,加快提升指标。对照夺鼎目标,夯实平安工作任务。对照争先要求,增强比拼氛围。要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年终目标,紧盯考绩指标晴雨表,定期研判、紧抓不放;要夯实城市经济主根基,提质增效工业经济,着力推进旅游经济,迎头赶上数字经济;要增强重大项目支撑力,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要提升发展环境软实力,重点抓好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社会环境提升。

  姜景峰强调,要强化担当,全面掀起攻坚热潮。领导要带头作表率,区四套班子领导要扛起重担、走在前列,当好鹿城改革发展的“动车头”,区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走进矛盾、破解难题,真正用领导“带头干”引领大家“拼命干”。要快马加鞭提速度,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全力以赴冲刺到底;要强化比拼赛成效,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在比拼中查找差距、在竞赛中实现赶超,加快实现从跟跑到领跑、从局部突破到全面开花。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强调,半年度指标总体上稳中趋好、好于预期。要对照考核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抓指标、补短板,塑全面向好之“形”;要准确把握中心城区资源要素集聚优势,抓产业、扬长板,造厚积薄发之“势”,狠抓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工业平台,聚焦重大优质项目,扩大产业投资,提高营商环境;在安全工作方面,要提高站位保平安、保稳定,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汛防台工作。

  区四套班子领导周基斌、王易进、徐强等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