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

2019-08-19 16:22:00
8月15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建立联动招商机制,汇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谋大招强推动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8月15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联席会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建立联动招商机制,汇聚招商引资强大合力,谋大招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曾瑞华、金衍光、胡明德、张伟、姜化钧参加会议。

  今年,全市对各县(市、区)“谋大招强”考核由省“152”工程、招商引税、利用外资、招才引智四项工作组成。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税、利用外资、“六大回归”工程等任务完成情况、优势与短板分析、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具体建议等进行讨论。

  王振勇指出,针对相对薄弱的具体任务和项目环节,相关镇街、部门要坚定招商引资工作信心与决心,共同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更好发展。要建立联动招商机制,各镇街应主动作为,积极将项目引入我区,与兄弟镇街共享招商空间。要完善考核办法、为“共享经济”赋分,进一步调动各镇街共享资源积极性,形成全区招商强大合力。要加快建立“招商地图”,采取镇街主动申报制,以“翻箱倒柜”之势排摸统计全区范围内“两低一闲”资源,倒排时间,有序完成信息梳理汇总和地图标注等工作。要聚焦“六大回归”,全力推进总部回归工作;要紧扣各具体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要求狠抓落实。

  王振勇要求,要常态化开展招商通气会,加强主管部门牵头协调的作用,担当有为,打破部门壁垒,避免信息不对称,不断增强各部门、镇街之间的协作。要坚持考绩导向,并清醒认识考绩服从发展需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杜绝局限于眼前利益,做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做细招商工作,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