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岩头检查指导灾后环境卫生“三清”工作

2019-08-19 16:32:42
8月18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岩头镇检查指导灾后环境卫生“三清”工作。

  温州网讯 8月18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岩头镇检查指导灾后环境卫生“三清”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加快灾后环境卫生“三清”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度,掀起干群齐心协力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热潮。副县长黄方雷一同检查。

  王彩莲一行实地察看了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的滩林灾后清理、小港村新增D级危房排查整治和五尺溪河道应急疏浚等情况。受台风和洪水影响,音乐公园的临时便道、绿化景观、草坪、围栏等设施受损严重,目前受损情况已完成核查统计,当地干部群众及时进场做好倒伏树木、水毁设施加固修护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目前小港漂流码头已经恢复营业,音乐公园的修复施工组织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王彩莲指出,要把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集中人员力量到灾后滩林清理、绿化补植、公路修复、设施重建等。

  在小港村,王彩莲在察看新增D级危房和倒塌房屋时要求,要深入受灾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工作,逐村逐户实地摸排灾后损坏房屋,一旦发现存在因灾造成的新增危房的情况,要立即采取转移安置等防范措施,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安全。王彩莲还与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她要求村干部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带领村民开展自救,尽快恢复村庄整体卫生环境。

  在协岙村,王彩莲与水利技术人员一起对灾害点进行综合踏勘,详细了解五尺溪河道应急疏浚工作开展情况。得知五尺溪部分河段河床过高,王彩莲强调,要加快拟定河道应急疏浚设计方案,推动河道应急治理工程早日施工,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完成河道应急综合整治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