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业物联网大会下月温州“论剑” 展示这些先进技术

温州网 2019-08-20 08:18:51

  温州网讯 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10日~13日在我市举办。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了这一消息。

  此次大会的“重头戏”为大会主论坛,将在9月10日9时开始,主论坛分为嘉宾致辞、项目合作签约、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专家演讲和国际技术交流合作等议程。计划参会人数将近800人,将邀请国家部委、省相关领导以及国际国内重要专家学者等嘉宾。在整个活动举办期间,一场配套展览还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上演”,展示5G场景应用、工业与能源互联网领域国际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正泰集团先进技术产品等。

  这次大会还将配套举行智慧能源与绿色发展、智慧工厂与流程工业、智能制造与数字化转型等5场分论坛活动,围绕各自领域的应用模式、发展前景等内容,开展嘉宾演讲和互动对话,为参与者端上一份工业物联“大餐”。

  “随着5G、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物联网产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黄金期。我市大力培育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举办这样的大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新闻发布人、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旭强介绍,全市数字经济总量已经达到GDP总量的三分之一左右,形成了良好的数字经济产业基础、服务体系与发展生态,大会以“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作为切入点,既符合温州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求,同时有利于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以“智慧能源物联世界”为主题,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浙江省经信厅、浙江省能源局、浙江省工商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温州市经信局、温州市工商联、乐清市人民政府、正泰集团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