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赴苍南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温州网 2019-08-20 16:54:00

  8月20日,市委副书记陈浩率队赴苍南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推动地方抓牢问题解决,推进中心工作落地生效。

  根据“三助三红”专项活动要求,苍南县确定七方面重点攻坚任务,分别是防汛防台“六防”体系建设、战略争取和项目谋大招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浙闽省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第一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公共安全隐患治理。目前,该县已汇总确定60项重点攻坚项目,并一一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建了10个由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的助落实督导组,推动专项活动落细落实。

  陈浩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借此次活动契机,找准问题短板、提出针对性举措,周密部署、精准实施,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到上下联动、条块配合,以乡镇街道为“主阵地”,调动起基层一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职尽责尽快做好服务,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想深一层、谋细一步,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扫除各类制约发展的“拦路虎”。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对接协调,助力各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为取得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奠定扎实基础。

  市领导徐育斐、黄寿龙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