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迅速传达贯彻陈伟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19-08-20 17:16:31
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在瓯江口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的讲话精神。

  温州网讯 8月2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在瓯江口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时的讲话精神。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陈伟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姜增尧指出,陈伟俊书记的指示意见对瓯江口下阶段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点,管委会上下要紧紧围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瞄准温州综合保税区(筹)联接世界的“黄金窗口”的目标定位,大力推进申报建设进度,确保其成为温州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要强化“152”项目谋划落地、建设达产工作,牢固树立谋大招强意识,助推瓯江口向高质量平台发展;要狠抓二期海域审批工作,积极拓展瓯江口未来发展空间;要夯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基础,实实在在抓好示范区建设细分板块的研究和推进工作;要创新体制机制,细化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全力展现平台建设新形象。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陈伟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分管线上的各项工作,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