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长征精神 新征程奔向新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引发强烈反响

央视网 2019-08-20 21:34:0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伟大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媒体记者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生动再现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对阐释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很有意义。活动自6月11日启动以来,在两个多月时间里,先后有1300多名记者追随红军将士足迹一路前行,不仅亲身体验到80多年前红军长征路的艰险曲折,也经历了一次次精神的洗礼。

  党和红军依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在长征途中一次次绝境重生,愈挫愈勇,最后取得了胜利。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必将跨越新的“雪山”“草地”,征服一个个“娄山关”“腊子口”,向时代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回望历史,为了更好前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在新时代更要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