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布最安静和最嘈杂城市排名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08-21 00:24:24

  人民网莫斯科8月20日电(李明琪实习生宋小东)据《俄罗斯报》报道,俄不动产分析中心domofond近日进行的一项关于城市静谧度和舒适度的调查显示,俄罗斯最安静城市为位于加里宁格勒州的古里耶夫斯克,评分为8.4分。位居第二和第三名的分别是位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叶伊斯克和位于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米哈伊洛夫斯克,得分分别为7.9分和7.8分。

  消息称,前十名中有7座城市均位于俄罗斯南部地区。当地居民表示这些城市中有丰富的绿地和植被,宁静祥和,靠近大海且没有高层建筑。

  最嘈杂的城市则位于西伯利亚。排名最靠后的两个城市分别是位于克麦罗沃州的基谢廖夫斯克和列宁斯克-库兹涅茨基,得分分别为4.3和5.2。在倒数后十名中,还有两个来自莫斯科州的城市,分别是克林和洛布尼亚,评分均为5.5分。当地居民表示,低分原因在于居住区有大量车流通过,且住宅区与交通道路之间的距离太近。

  据悉,共有200座城市的9万余名民众参与了此次调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