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在水上乐园冲浪摔成骨折 遇到这情况如何理赔

温州网 2019-08-21 07:14:36

  温州网讯 在游乐场游玩时摔成骨折,问题来了,这赔偿问题该怎么解决?8月18日,余先生在江心西园水上乐园冲浪时发生意外,导致髌骨骨折并动了手术,目前还在住院观察。记者了解到,这几天他还在与游乐园方面处理理赔事宜。

  昨日,记者联系上余先生时,他刚刚做完手术不久。他说,8月18日下午,他和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去江心西园玩。当时,两个孩子在水上乐园玩冲浪,他有点担心,便进去照看孩子。刚进去没多久,一个浪打过来,他双膝跪地,摔倒在地。余先生说,当时自己没站稳,所以一下就摔倒了。后来,他感觉自己的右侧膝盖疼痛难忍,就去了温州市中心医院。经检查,为髌骨粉碎性骨折。

  温州市中心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张伟介绍,目前已为该患者动了手术,用了两根钢针和一根钢丝连接了骨折的髌骨。但一年后,还要做一次手术,取出钢针和钢丝。

  余先生说,自己是江西人,在温州跟妻子承包了一家公司食堂,他做厨师,又负责买菜。这次自己受伤,只能躺在医院里养伤,妻子临时找了一个亲戚帮忙。他说,自己很着急,养伤还要好几个月。

  昨日,记者联系了游乐园方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日余先生下水的时候,不慎摔倒,如今已和余先生取得联系,并垫付了2万多元医疗费,相关保险理赔还在办理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