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吨走私旧衣物被温州海关截获 9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温州网 2019-08-21 07:29:23
昨天,温州海关通报,因走私旧衣物,在当日凌晨,温州海关缉私分局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海关通报,因走私旧衣物,在当日凌晨,温州海关缉私分局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据了解,这也是温州海关缉私分局今年查获的第二起走私固体废物案件。

  昨天,在海关总署的统一部署下,全国十一个直属海关开展“蓝天2019”第二轮集中打击行动。当天凌晨,在瑞安市的一处老房子中,温州海关缉私民警破门进入,将正在家中吃面的一犯罪嫌疑人抓获。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其于今年4月份曾驾驶一艘走私船,从台湾海域装载了126吨旧衣物,从温州洞头海域走私入境。

  与此同时,另一路缉私民警也将张某的同伙抓获,至此温州非法走私废布料的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随即,温州海关缉私分局根据有关线索,成功查获该批固体废物并予以销毁。

  据了解,此前温州海关在巡查中发现一艘船舶形迹可疑,登船检查后发现该船上共载有属于禁止进口的固体废物各类废布126.34吨,意图从温州洞头走私入境。于是,温州海关缉私分局当即决定对这批废布采取扣留措施,并成立专案组,顺藤摸瓜,一举捣毁涉嫌非法走私废布的团伙。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