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夺取全年红 泰顺五大战役为重点项目清障

温州网 2019-08-21 07:49:18

  温州网讯 “这场大会战提振了士气,我们将以攻坚决战之势打造山区最美县城。”在日前举行的泰顺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动员会上,罗阳镇党委书记林伟如是说。为重点项目清障,该县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用地保障、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落地、重大建设前期项目、审批服务再提升等五大“攻坚”战役全面打响。

  百日攻坚战鼓擂响后,19个乡镇逐一领办任务,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县城罗阳镇成立十大攻坚专班,变以往“单兵作战”为“大兵团出击”,所有镇村干部下到一线忙攻坚,镇里一张“三色预警”作战图实时更新鞭打慢牛。该镇建立“一周一研判、半月一通报”的分析研判机制,人人身上有指标任务,全员上阵比着干、赛着拼。“从安置点公示到房屋腾空拆除,专班每天都在奔跑。”罗阳镇“一路三卡口”项目专班负责人林群山介绍说。

  而在雅阳镇重点项目建设“主战场”,4名熟悉当地情况的退二线干部再上“火线”出征督战,每天到现场看进展、督进度。镇里有威望的在外泰商和各界乡贤迅速集结,全力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助力“松垟花开”、莲头养生生态园、华东大峡谷配套工程等政策处理。

  记者从动员会上了解到,此次“百日攻坚”该县共涉及政策处理项目54个,计划征地2290亩;涉及土地“双清”121宗2305亩,土地出让16宗939亩,做地收储4宗300亩,垦造耕地800亩;涉及大瓯越·生命源、莲头村养生生态园、中农德胜·浙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等重大产业招商项目15个;涉及五大前期项目、省“152”工程项目、争取2020年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等重大建设前期项目14个;实现审批时间再提速20%,一般企业投资项目从赋码到竣工验收全过程审批时间不超过70天,小型项目不超过45天。

  来源:温州日报

  报道组:陈祥磊 记者 周汉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