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以主题教育推动群团改革走深做实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08-21 17:42:45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0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新蓝网记者陈文盛钱舒昊艾欣报道)省群团改革推进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杭州举行。会议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群团改革走深做实。

  大家认为,群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推动群团组织更好助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把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更好发挥群团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进群团改革的强大动力,用足用好考评机制,确保群团改革实施到位、取得实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