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安全综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开展“五大行动” 打赢攻坚战

温州网 2019-08-22 07:14:00
本月起至今年年底,温州市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五大行动”,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安稳定。

  温州网讯 昨天召开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透露,本月起至今年年底,我市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五大行动”,抓实源头管控举措,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安稳定。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是今年市委市政府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此次,我市以平安创建“少失分、不失分、高分夺鼎”为目标,深入开展的“五大行动”分别是:道路安全综治行动,严查主体责任落实;设施提升行动,严查重点道路隐患;源头监管行动,严查重点车辆风险;路面打击行动,严查重点违法行为;宣传教育行动,保障重点人群安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在会上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任务要求,强化治理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打赢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确保全市大局平安稳定。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强化源头防范、狠抓隐患整改、加大严管力度、健全长效机制、营造文明氛围,以更严举措打好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攻坚战。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压实部门企业责任,层层分解落实任务,确保综合治理各项措施早发动、早行动,以更强保障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责任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