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山海协作和对口工作

温州网 2019-08-24 08:11:00
8月23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山海协作等相关工作。

  温州网讯 8月23日,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山海协作等相关工作。

  今年7月份召开的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上,我市签订了泰顺-鹿城山海协作松垟花开生态旅游开发项目。去年,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全面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任务。

  姚高员指出,山海协作工程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环,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这两项工作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不断开创我市山海协作工程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新局面。

  姚高员强调,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方面,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高层互访频度,强化人才干部交流,坚持“智志双扶”,增强结对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提升劳务协作水平,一手抓转移就业,一手抓就地就近就业;深化产业合作,充分发挥温州与对口地区产业互补优势,探索产业合作新途径、新模式。在山海协作工程方面,要加快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建设,统筹山海协作援建资金,全力支持产业园建设。要积极打造亮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打造一批独具魅力的精品示范村。要抓好考核督查工作,强化考核激励作用,确保“山海协作”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到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