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 70名公益特派员结对农村

温州网 2019-08-24 08:32:11

  温州网讯 8月23日上午,由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温州市乡村公益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结对签约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70名乡村公益特派员与70个派驻村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签署结对派驻协议。

  启动仪式上,2名派驻村负责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村的村情、需求,2名公益特派员代表也分别做了团队介绍和项目介绍,并表态以扎实的作风、不怕吃苦的态度、甘于奉献的精神服务好结对村。同时,公益特派员、派驻村负责人和团市委签署了三方协议书,明确了各自权利义务。

  据悉,由团市委等单位发起的温州乡村公益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从2018年7月启动,坚持每个月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志愿服务,形成农村志愿服务常态化。一年间乡村公益特派员共开展496场集中活动,带动3100名志愿者参与,惠及10.3万名村民,有效助力派驻村的乡村振兴。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姜志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