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第一栈道”迎客 洞头仙叠岩段栈道景观提升投用

温州网 2019-08-24 08:42:00
蓝色海湾仙叠岩段生态廊道提升工程—仙叠岩段栈道景观提升工程日前顺利验收,市民游客可在仙叠岩(含大沙岙、南炮台山)景区更加充分地体验到洞头石奇、滩佳、礁美、洞幽的海岛风情。

  温州网讯 8月23日,记者从洞头区有关部门了解到,蓝色海湾仙叠岩段生态廊道提升工程—仙叠岩段栈道景观提升工程日前顺利验收,市民游客可在仙叠岩(含大沙岙、南炮台山)景区更加充分地体验到洞头石奇、滩佳、礁美、洞幽的海岛风情。

  仙叠岩景区是洞头主要滨海旅游目的地之一,由仙叠岩、大沙岙海滨浴场、南炮台山、临海悬崖栈道等组成。其中,仙叠岩栈道位于该区仙叠岩景区和大沙岙海滨浴场之间,为了不破坏海岸线自然景观和增强游客临海悬崖体验感受,该栈道完全依据山势而造,与奇峰秀礁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像是一条串着璀璨珍珠的项链,环绕在美丽的洞头海岸线,堪称全国一绝,被誉为“东海第一栈道”。

  仙叠岩段生态廊道提升工程于2018年10月13日正式开工。在栈道景观提升方面,新设置了钢琴售卖亭、海风长笛、钢琴键座椅等富有音乐元素的节点和视错觉滑梯、“光影流金”“球”千、杂志雕塑、取景框、情结雕塑等互动体验节点,进一步丰富了游客观赏内容和游览体验(见图)。

  据介绍,仙叠岩栈道拥有洞头最具魅力的山海风光,蓝色的海岸线蜿蜒曲折,险峻的崖壁礁石蔚为奇观。游客在上面游览,既能满足看海、听风、观景的需求,又能将沿途的沙滩、礁石、悬崖等尽收眼底。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